snowhearttt

爱磕

【宜嘉】或许你喜欢人鱼吗 2

真的没想到这么多小仙女喜欢人鱼这篇文,太开心了,也担心后面的展开写的越来越不好让你们失望,所以可以随时给我提意见!

2.

John既然能进段家当管家,处理能力和管理能力自然不是盖的。

他虽然不知道自家主子今晚是喝了多少酒能说出这种话,但该做的都好好的做了。

后院的游泳池马不停蹄的修扩着,修好之后像一片小水域,干净整洁。池子里也注好了清澈的水,底部还安装了漂亮鲜艳的假珊瑚。

虽然他不清楚人鱼喜欢什么,但鱼,他还是养过的。管家在心里给自己竖了大拇指。嘿John,你真的很不错。

哦对了,还有一些塑料小鸭子玩具,这是段总嘱咐过了的,可不能少。

第二天清晨,人鱼王子终于到了他的新家。

段宜恩招呼佣人们把鱼缸放到泳池边上,等着王嘉尔自己下去。

小人鱼把头探出来,害怕又惊喜的环顾四周。然后迟迟没有动静。

过了一会儿,王嘉尔动了。

他先掉了个头把鱼尾巴甩出水面,然后一点一点向上挪。等到屁股挪到鱼缸口的时候,小家伙一个扑腾,慢慢慢慢贴着鱼缸面滑了下来。

王人鱼一屁股坐到地上后,又扑腾扑腾,故计重施,挪进了游泳池里。

段宜恩本以为可以欣赏人鱼王子健美的身材一个鱼跃跃入水中激起水花让他心潮澎湃,没想到看见了动物园的海狗一扭一扭,扭回家。

“……你为啥不跳进去?”段宜恩忍不住问道。

王嘉尔正享受着在大水域的舒适感和可爱的小鸭子,他仰起来,把鱼尾巴露出水面,然后撅撅嘴,漫不经心的回答:“危险啊!这能和跳海一样嘛,摔着我怎么办。”

段宜恩再次被逗笑,小家伙这么惜命,还真是可爱的紧。

他本是想玩玩才买来,现在越来越喜欢了可怎么办。

段宜恩看王嘉尔已经差不多适应新环境,便开始向他介绍。

他指指自己说,我叫段宜恩,你的主人。

他又指指远处的John,John显然还没从人鱼还真是人鱼这一事实中缓过来,表情仍然呆滞。段宜恩说,这是这个别墅的管家,负责咱们的饮食起居。

然后他又说了很多,但王嘉尔却像沉浸自己的小世界一样,没怎么认真听。但好歹点点头,算是应了。

其实段宜恩也知道王嘉尔为什么心不在焉,爱搭不理自己。

小人鱼对自己还是有点怕,疑心着呢。

但没关系,他不着急,感情都要慢慢培养,总有养熟的那一天。

第二天,段宜恩早早起来要去公司上班了。

他穿戴好衣服,就去后院看王嘉尔去了。

小人鱼刚醒,还有点懵,趴在池子边上睡眼惺忪的摆弄着小鸭子。浅棕色的头发在挂着水珠闪着光,像个圆嘟嘟的小栗子,让人看了心情格外好。

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耳朵,告诉他在家要乖乖的听话,自己晚上会回来的。

出了家门,段宜恩还是不放心。破锣嗓一吼:“嘉尔!!有事找John管家!!!记得想我——”

真烦人。王嘉尔没醒都被这一嗓子喊醒了,一激灵手里的鸭子都被捏变形,发出嘎的一声。他润润嗓子,也大喊一声,知道啦!

到了公司的段宜恩仿佛才有了之前冷酷的模样,不苟言笑,对待工作也严肃认真。

段宜恩的公司是从段爸爸手里接过来的,当时他也是从小职员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段爸爸也是因为他工作出众才把公司交给他的。

他也算是不负众望,把公司发展的更好了。

而段氏集团几条街外的一个私宅,则是鸡飞狗跳。

崔荣宰和金有谦这两位主,听说自己错过段宜恩在拍卖会为一条人鱼豪掷千金,心动爆灯的现场,悔不当初,缠着林在范要去他们宜恩哥家看看。

林在范胳膊拧不过俩大腿,只好满口答应晚上带他们去。

夜色渐暗,段宜恩风尘仆仆回了家,还给王嘉尔又买了一些玩具。

刚换好泳裤准备进水里配王嘉尔玩会儿,林在范就一个电话过来了。

于是段宜恩的休息时间变成了六人一鱼的狂欢盛宴。

王嘉尔一开始刚认识这些人时还畏手畏脚,后来发现他们和段宜恩一样都很友善后,也放下戒备心玩了起来。

几个忙内几乎是长王嘉尔身边了,又是游泳又是玩玩具,还乐此不疲。

金有谦和崔荣宰把他围在中间,像两只小狗狗一样,在水里扑腾打出浪花。王嘉尔兴致也上来了,尾巴在水里甩的十分起劲。

bambam一开始还和他们闹着,后来不知道怎么想的,潜到水底下准备来个dab,还咕咕的冒出了泡泡。

段宜恩和林在范朴珍荣靠在池边休息着,都用父亲一般慈爱的眼神注视着他们。

“说好什么时候办婚礼了吗?”冷不防的,段宜恩来了这么一句话。

是的,上次拍卖的戒指和林在范深情的求婚,让朴珍荣感动的不行。最近,两人的家长已经在商讨结婚的事情了。

“快了快了。”林在范笑了笑,把朴珍荣搂的更紧。

“你呢?你不喜欢人鱼王子吗?”

段宜恩闻言一愣,当然喜欢啊。

他对王嘉尔的确是一见钟情才会买回家,可目前友情都没什么进展,何况爱情呢?

但没关系,段宜恩在职场上总是把握全局一环扣一环压死对手,爱情上也同样强势。

他对王嘉尔会一顶一的好。

段宜恩自私的想,这样是不是王嘉尔就会依赖他一辈子啦。

评论(2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