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earttt

爱磕

天生绝配 五十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喜欢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事会长:

“我……我是说,我喜欢你戴那块血玉坠子,那是我喜欢那个样式。”


上一瞬间脱口而出的决绝和硬气,在对上段宜恩不可置信和欣喜若狂的眼神后一下子变得退缩和软弱。


王嘉尔垂下头不再去看那人的眼睛,有些支支吾吾地扯着一些连他自个都觉得蹩脚和荒唐的解释。


段宜恩自是不会信的。


他的心头充盈着欣喜若狂和不敢置信,这狂喜几乎淹没了他。


他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尽力压着有些发颤的声音,他上前半步,一把搂过王嘉尔,凑近在他耳边低声道


“再说一遍罢。”


这声音撩人的很,温热的鼻息挠的王嘉尔的耳朵痒痒的,他抬手用手背蹭了蹭,却是隔靴搔痒,徒劳无功。


他执拗地一言不发,只听得拥着他一遍一遍耐心地渴求


“再说一遍罢。”


且是被这一声声轻唤擂动心弦,王嘉尔头倚在段宜恩的肩上,合了合眼,感受着两人贴近的心跳。


两人僵持了许久,王嘉尔终是架不住那人喋喋不休固执地追问,一字一句道


“我喜欢你。”


段宜恩似是不太满意,收了手上的三分力气,有些像个贪嘴的孩子讨糖吃般地继续问道


“你喜欢谁?”


“段宜恩。”


“谁喜欢段宜恩。”


“王嘉尔。”


收了带着三分玩笑和逗弄的心思,王嘉尔敛了话语中笑意,手覆上段宜恩的背,一字一句极其认真道


“王嘉尔喜欢段宜恩,顶喜欢。”


――――
要说两情相悦一词,大抵是世间情爱中最动人的词汇。


段宜恩纵横风月场,潇洒洒脱的很,本是个花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不信情也不信爱,却没想到此生独独栽在一个男人身上。


而王嘉尔也未曾想过,这一纸契约书定下的姻缘,原本只是权宜之计,想来待到二十之约至,便可安心离去。可现如今不想反倒赔上了自己的一颗心。


终究是情不自禁的,也是情难自禁。


但殊不知人活在这世上,向来不是只有个情不自禁,更多的是身不由己的。


段宜恩明白,王嘉尔也深谙此道,只是他们此刻都选择将其抛诸脑后。


入夜风凉,寒风凛冽。


小蝶早早就在房里备好熏炉和手炉,见段宜恩和王嘉尔归来,便称忙退下了。


段宜恩盯着小蝶离开的背影,又偏头看了眼坐着饮茶的王嘉尔,心中思绪翻滚,不由得意味深长道


“小蝶还真是个知情识趣的丫头。”


王嘉尔也没多想,随口接了话茬道


“是啊,这丫头从小就善解人意的很,手脚利索人又机灵,讨喜的很。”


“哦,是嘛,也难怪你如此中意她。”


纵使方才眼前那人还深情至极地对他倾吐心中情意,段宜恩还是忍不住要吃起那莫名的干醋来。


王嘉尔一听,蓦地瞪圆了双眼,又气又好笑得答道


“小蝶自小同我一起长大,我权当她是亲妹妹,她也未曾对我有过半点心思。”


说到这,王嘉尔似想到什么,眉头一挑,话锋一转,也不免酸溜溜地补了句


“自然是比不上你的琳儿表妹、蓉儿表妹的真情实意。”


说来王嘉尔从发现自己的心意后,就难免对段宜恩那个蓉儿表妹心有芥蒂。


尤其是段宜恩对汪蓉儿的态度,王嘉尔是极其不解的。


说不上暧昧,却也不多加疏离,有时又任着汪蓉儿对他示好。


按照段宜恩的脾气性格,如若他真不喜汪蓉儿,或者没半点心思,老早就会说个清楚,也不至于把人家姑娘吊着迟迟不肯寻别处的青年才俊嫁了去,还是心心念念他这个宜恩表哥。


“这可真是冤枉了。诚论汪蓉儿对我有心,可我却真真切切对她无意。只不过碍于一些原因,尚且只能如此。”


不等王嘉尔追问什么原因,段宜恩忽地凑近一张俊脸,发亮的眸子对上王嘉尔的眼睛,咧嘴笑道


“怎么,醋了?”


王嘉尔抬手用三只手指顶回段宜恩的额头,迫使他坐正身子,皮笑肉不笑道


“我向来喜甜,不喜酸的。不爱吃,也不会吃。”


“不爱吃我也不舍得你吃――”


“得了,我不是小姑娘,听不得,也不爱听这些酸话。”


王嘉尔抬手及时捂住段宜恩的嘴,堵住他想要说的令人骨子酸软的情话。


余光扫到安置在扶椅上的一些包袱物件,他总算是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下意识看了看四周,王嘉尔凑近段宜恩身旁,不自觉压低声音问道


“对了,爹究竟要让我们去哪?”

评论

热度(262)